close

 S__22552578    

哈囉哈囉 大家好,我是Shan,在HappyHair美術館上班

是一個內向又搞笑的人物,講這麼多,也就是悶燒拉 哈

 

今天想來談談自己夢想目標,

 

說到夢想與目標,每個人都夢想與目標,每個階段也會不一樣

 

先來說何謂夢想? 夢想,可以說是人生最大的財富

 

擁有夢想的人,會比沒有夢想的人,更加堅強、更加勇敢、也更有力量。

 

以前是否常聽,有夢最美,勇敢做夢的人就會有目標

而我的夢想,深思後的我發現這樣的夢想聽起來很簡單卻在執行後發現原來如此不簡單,

我的夢想有兩個;舒服自在的生活品質、幸福美滿的家庭生活。

也許大眾卻也不凡,說出來是容易的執行上卻需要很多時間堆疊著

 

但怎麼好的生活品質?首先就要足夠的資金,資金哪裡來?

就是自己工作要穩定,所以再來我就要定定自己目標,

 我目前目標就是了解顧客真正要的是什麼,為她/他量身訂做屬於自己專屬的美,抓住他人心,給予我再次服務機會。

 

 

 

未來想成為什麼樣的人?

 

在未來我想成為可以指導教學夥伴的人,把我所學所會的都清楚明瞭的傳給大家,對我來說教導讓人聽得懂是一件比較難事情。

 


理想的自己應該是什麼樣子?

 

理想著自己可以像小S一樣,伸縮自如,HOLD住全場,讓大家都需要我,我休假會想著我,希望每天滿滿活力幫助現場氛圍,服務大家。

 

ps我應該先固定運動一下,增加自己體力才行呀,增加肺活量。

 

如果想成為像小S這樣的人,我必須做很多功課來增進自我

 

首先要做的事,就是美感的提升,以及多方位美感,但是美感呢?沒有美感哪來兩者滿意的作品,是不是,

雖然技術上提升美感做什麼呢因為我認知美髮這區塊,技術方面,每位設計師都有,很重要,

但最終沒有技術好不好,而是美感好不好或是否懂客人理解客人要的美感,所以在美感這方面,

我必須先從我的外型VI穿著打扮開始學習,要不斷不斷百變,但資訊從哪兒來,當然就先從看會打扮人身上學習,跟靠時尚雜誌拉,還有還有網路上時尚。

   S__22536237  S__22536236

 

每個禮拜至少有一天會到這些地方看看。

 

有空就會拿店理雜誌起來翻閱(:VIVIVOGUE….之類)

 

一至兩個月到外面採購重本的穿著

 

再來就是說話藝術說話藝術也代表一個人的人品,會這麼說是因為現在人越來越在意感覺、談吐,說話有沒有尊重感,

我們光是肢體65%,聲音38%,文字7%,這些都是需要去研究,可以影響,聽話的順耳度

在這方面我應該多向小S學習她的肢體與聲音

然後多閱讀書本,增加內涵,這樣對我談吐方面就可以更增進

三個月閱讀一本書籍並分享到FB寫下我的心得

 

三個月PO一次痞客邦

 

還有還有最重要技術與理念! 最重要技術與理念! 最重要技術與理念!

 

可是非常重要的,所以說了三次
技術最重要的就是理論與概念,老師總說通了就什麼都不是難題,但最難就是這呀,每個步驟了解用意與成分,

 

所以我目前參加了專業深耕班,錢進研究所,男士剪髮課,攝影課,定期去義剪,有課程就盡我所能去學習,練習,複習

向下紮耕的學習

 

   S__22536240  

 

我不是很會講話,不是很會文字排列,所以我在學習,我再努力是著學會,謝謝大家花時間閱讀,相信我會越來越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